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环对女性身体有哪些危害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11 17:47

结婚并且有了孩子之后,有些夫妻如果不再想要孩子了,为了防止意外怀孕,就会有些女士会选择去医院上一个避孕环,从而可以避免之后不小心怀上孩子。不过很多女士透露,上环虽然是可以很好地防止怀孕的,不过上环是非常的痛的,就相当于刮宫,而且是非常伤身体的,那么,下面就来和大家聊聊上环对身体的危害?

1、上环会造成女士月经不调、出血、痛经。避孕环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会变形、扭曲、异位,甚至镶嵌进去子宫壁里面,经期的时候会引发量多、暗红、痛经。刚上环之后经期可能会紊乱。刚上环的那一段时间里,这种情况发生的比较多,容易造成女士心理精神的极大的疲惫以及造成身体上的折磨,这是非常让人痛苦的事情,因为这些情况真的会让人变得很痛苦。

2、上环会造成子宫内膜纤维化病变。女士上环之后,其身体会自然而然的即本能的会去抵抗外来物种,属于自我保护的一种,从而会导致子宫内膜的质量下降、病变。这种情况可能会造成女士身体发生一些子宫内的疾病,并且容易受到感染,从而生病。

3、上环不能避免宫外孕。宫外孕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上环了也是不能避免宫外孕的。一旦造成宫外孕,整个人会变得非常危险,这是非常大的危害。

4、取环时候,身体极度虚弱。这点不用想大家也能明白,当身体好不容易适应了这个环,一旦将其取出来的话,身体肯定会受不了,就像刚开始上环的时候的那种痛苦,反而可能会更加恐怖,这就会导致人的身体变得非常的虚弱,变得更加痛苦。

5、上环取环过程都可能引起细菌感染。这点也是常理,一旦受到细菌的感染,那么整个人本来就是十分的虚弱,现在还受到了细菌的感染,这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身体非常虚弱的时候,这点及其危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