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生菜蘸酱能减肥吗?有什么效果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3 19:39

文章导读

生菜是一种营养价值和食用价值都非常高的一种蔬菜,虽然生菜很少作为主菜出现在人们的餐桌上,但是生菜对于菜肴来说却是不可缺少的一份,能够给菜肴提供更丰富的营养补充。而许多人喜欢吃生菜蘸酱,认为有减肥的作用,那么,吃生菜蘸酱能减肥吗?有什么效果呢?

吃生菜蘸酱能减肥吗?有什么效果呢?

 

生菜是生活中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不仅可以补充身体多方面的位维生素和蛋白质,而且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对长期有失眠困扰或者是轻微精神衰弱的人有很积极的作用。生菜也是脂肪含量极低的食物对减肥然脂有很好的作用,是减肥的人、素食主义者非常喜欢的一种食材,不仅可以水煮、生炒还可以凉拌做蔬菜沙拉。除了生菜患者也可以在每天睡前喝牛奶改善睡眠质量。

吃生菜蘸酱能减肥吗?有什么效果呢?

 

1.消脂减肥

有消除多余脂肪的作用,对于爱美、希望保持身材的女性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吃生菜蘸酱能减肥吗?有什么效果呢?

 

2.镇痛催眠

有降低胆固醇的功效,辅助治疗神经衰弱等症状。生菜所含有的维生素C还能有效的缓解牙龈出血等功效。

3.驱寒利尿

能刺激消化、增进食欲、驱寒利尿、促进血液循环等作用。

挑选生菜,先看菜叶的颜色是否青绿,然后看茎部。茎部呈干净白色的比较新鲜。越新鲜的生菜叶子越脆,叶面有诱人的光泽。在叶面有断口或褶皱的地方,不新鲜的生菜会因为空气氧化的作用而变得好像生了锈斑一样,而新鲜的生菜则不会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