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教皇新堡名庄博卡斯特尔酒庄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1-23 19:47

摘要: 2018年1月25日16:30,教皇新堡名庄博卡斯特尔酒庄的庄主查尔斯·佩兰将做客红酒世界直播间,与大家畅聊美酒背后的故事。

ABSTRACT: Charles Perrin, the owner of Chateau de Beaucastal will present on wine-world.com live stream on 16:30, 25th, January, 2018. Chateau de Beaucastal is one of the most famous wineries in Chateauneuf du Pape, which produces world-famous top wines.

作为全球最古老的产酒国之一,法国的葡萄酒产区不胜枚举。除了广受追捧的波尔多(Bordeaux)和勃艮第(Burgundy)之外,这个国家还有很多极具潜力且被酒评家盛赞的产区,南罗讷河谷(Southern Rhone Valley)就是其中一个。该产区内的教皇新堡产区(Chateauneuf du Pape)以出产高品质、价格昂贵的葡萄酒而著名,产区内很多酒庄的葡萄酒都一瓶难求。本次红酒世界有幸邀请到了教皇新堡产区内最杰出且最著名的酒庄之一——博卡斯特尔酒庄(Chateau de Beaucastel)的庄主查尔斯·佩兰(Charles Perrin),为大家分享名庄背后的故事。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教皇新堡名庄博卡斯特尔酒庄

图片来源:thefrenchcellar

博卡斯特尔酒庄的历史有500年之久,是一座大型的家族酒庄。近30年来,博卡斯特尔酒庄一直被认为是教皇新堡产区最伟大的酒庄之一。该酒庄风土极佳,且坚持使用有机肥料,致力于酿造高端优质葡萄酒。在以歌海娜(Grenache)为主的南罗讷河谷,博卡斯特尔酒庄用慕合怀特(Mourvedre)创造了传奇。酒庄的红葡萄酒以慕合怀特为主,白葡萄酒以瑚珊(Roussanne)为主,所出产的多款葡萄酒都位于世界顶级名酒之列。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教皇新堡名庄博卡斯特尔酒庄

图片来源:alacarta

酒庄于1989年开始酿制的博卡斯特尔酒庄向佩兰致敬干红葡萄酒(Chateau de Beaucastel Hommage a Jacques Perrin, Chateauneuf-du-Pape, France)曾5次获得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的满分评价。该酒款仅在气候理想的年份酿制,极为珍贵,其甜美的口感与饱满的层次令喝过的它人都难以忘怀。此外,这款酒还具有强劲的结构和巨大的陈年潜力,是很多收藏家的不二之选。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教皇新堡名庄博卡斯特尔酒庄

图片来源:cultwine

即将做客红酒世界直播间的嘉宾,是博卡斯特尔酒庄的庄主查尔斯·佩兰。查尔斯·佩兰出生于法国的阿维尼翁(Avignon),他从小就在博卡斯特尔酒庄生活。毕业于里昂商学院(EM Lyon)的他,曾在世界各地的酒庄实习,还在巴黎成立了自己的葡萄酒与烈酒分销公司。2008年,他正式投入到家族事务中,管理位于吉恭达斯(Gigondas)的酒庄及其附近的餐厅。作为酒庄的第五代继承者,查尔斯·佩兰从父亲手中接管酒庄,并与兄弟及家族人员共同打理。目前,查尔斯·佩兰已参与到博卡斯特尔酒庄以及家族旗下其他酒庄的酿酒工作中。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教皇新堡名庄博卡斯特尔酒庄

本场直播的时间为2018年1月25日下午16:30,查尔斯·佩兰先生将在红酒世界直播间与大家分享酒庄背后的故事,届时欢迎各位观众锁定直播间并与嘉宾互动。(文/Crystal)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关注微信号“wine-world”,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红酒资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