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里斯·威尔莫成为高柏丽酒庄新任拥有者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1-23 19:29

摘要: 克里斯·威尔莫将接替他已故的父亲罗伯特·威尔莫,成为高柏丽酒庄的新任拥有者。

ABSTRACT: Chris Wilmers will succeed his late father, Robert G Wilmers, as president of Chateau Haut-Bailly.

据《醇鉴》(Decanter)报道,克里斯·威尔莫将接任管理高柏丽酒庄(Chateau Haut-Bailly)和教皇酒庄(Chateau Le Pape),这两座酒庄的前任拥有者为其父亲罗伯特·威尔莫(Robert G Wilmers),他于去年12月逝世。

高柏丽酒庄位于佩萨克-雷奥良(Pessac-Leognan)产区,罗伯特·威尔莫于1988年从让·桑德斯(Jean Sanders)手中将其购入,克里斯·威尔莫也在之后进入了酒庄工作,而今他已经45岁了。

谈及父亲的逝世,他表示:“20年前,我对酒庄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概念,那时我刚要进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开始我的研究生学习。而后我父亲买下酒庄,他询问我是否感兴趣,我便加入了他的行列。年复一年,我越来越享受在酒庄的工作和学习,也了解了一些葡萄酒贸易知识。”

克里斯·威尔莫成为高柏丽酒庄新任拥有者

图片来源:Chateau-Haut-Bailly

克里斯·威尔莫接手酒庄之后,高柏丽酒庄原庄主让·桑德斯的女儿维罗妮卡·桑德斯(Veronique Sanders)仍将继续统筹整个酒庄的运营工作。

威尔莫于纽约(New York)长大,他大部分的职业生涯是在研究环境科学中度过的,2014年他还获得了圣克鲁斯土地信托(Santa Cruz Land Trust)颁布的“年度环保主义者”(Conservationist of the Year)称号。现在他与妻子瑟琳娜·里维拉(Serena Rivera)以及2个儿子西奥(Theo)和迪伦(Dylan)居住在圣克鲁斯,他同时也是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环境科学系的生态学教授,专注于生物多样性的研究。(文/Irene)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关注微信号“wine-world”,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红酒资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