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晚期尿道炎怎么治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1 14:46

文章导读

在怀孕的晚期,得了尿道炎,这对于孕妇来说非常的苦恼,一方面不敢胡乱用药,害怕对胎儿造成不利的影响,另外一方面又要受到疾病的影响。这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调理,及时到医院进行就医,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来进行一定的用药治疗,一定要避免对胎儿造成影响,要注意个人卫生,要多喝水,加强饮食调理。

孕晚期尿道炎怎么治疗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病,指尿道黏膜的炎症,女性好发。临床上可分为急性和慢性、非特异性尿道炎和淋菌性尿道炎,后两种临床表现类似,必须根据病史和细菌学检查加以鉴别。多为致病菌逆行侵入尿道引起。

孕晚期尿道炎怎么治疗

 

得了尿道炎不能乱用药,治疗首先是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少吃葱、韭菜、蒜、胡椒、生姜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是稍有用药不慎的话,就会影响到胎儿的成长,因为很多药物都是杀菌的,所以,患有尿道炎一定要及时去就医。

孕晚期尿道炎怎么治疗

 

药物治疗尿道炎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避免对胎儿造成影响。如果孕妇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尿道炎感染症状,千万不要着急,要尽早到正规医院治疗尿道炎。对于抗生素的治疗也不要有太多的顾虑,该用药时还得用,重要的是,向医生说明正在孕期。

在这期间孕妇应该勤清洗,注意个人卫生,夫妻双方均应养成每晚清洗的习惯,毛巾、水盆、脚布应分开,洗脚与洗外阴的毛巾也应分开。洗澡时应坚持淋浴,避免盆浴或池浴。最好穿全棉内裤,避免化纤织品。科学饮食、多喝水,节制性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孕妇一旦患有尿道炎可以怎么办的相关介绍。怀孕得了尿道炎是应该重视的,建议孕妇注意生活习惯,需要多喝水,勤换内裤。讲究局部卫生,至少每天清洁一次下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