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子餐鸡汤的做法大全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1 14:49

文章导读

产妇在坐月子期间的饮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具有补益功效的食物,其中鸡汤的效果非常的好,这是因为鸡汤具有很好的补充身体的作用,有快速恢复体力的作用,而且鸡汤属于温补的食材,不会造成上火的情况,在做鸡汤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放些红枣,加入枸杞子,或者放入当归和党参,功效会更好。

月子餐鸡汤的做法大全是什么

 

坐月子一定要好好保养自己的身体,不能受寒,忌生冷,避免吹风,否则以后身体会很差,真的很差很差。

老母鸡半只,洗干净。

坐月子煲鸡汤做法

撒点盐,与鸡肉混合在一起。十分钟后可以开始煮啦!

红枣,选择优质一点的红枣,要是实在分辨不出好坏,就自己在买的时候尝尝,不要太甜(像糖精一样),小子或者无子。

月子餐鸡汤的做法大全是什么

 

枸杞子,一把就够了,补血,可以吃,味道不好

党参,补气,有利于生完孩子的宝妈恢复体力,气色。

月子餐鸡汤的做法大全是什么

 

将党参切,当归,作用相当于西洋参吧。(一两片就够啦,要不然好苦好苦得)

一同放入,少放点盐,之前母鸡已经放过盐了

一个半小时,汤就煲好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