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餐应该怎么吃?早餐吃这些最伤身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02 09:59

很多人早晨起来有吃早餐的习惯,确实是一个营养丰富的早餐可以让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上午的工作当中,而且吃早餐这个习惯是对人体很有利的,但是早晨的时候是空腹,有些东西千万不要吃,不然的话就不是伤胃这么简单了。那么早晨起来什么东西不能吃呢?下面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早餐应该怎么吃?早餐吃这些最伤身

一、牛奶加鸡蛋

早晨起来千万不要吃牛奶加鸡蛋,也许很多人都会感到很疑惑,牛奶和鸡蛋全都是营养丰富的东西,而且也是构成早餐的一种常见的食物,为什么不能吃呢?因为这两种东西饱腹感都十分强,吃完这两种东西以后就吃不进其他东西了,而且这两种东西蛋白质含量非常丰富,很多人吃了这两种东西以后容易出现昏昏欲睡的情况,所以说早晨的时候吃这两种东西,很有可能会导致无法集中精力投入到上午的工作和学习中。

早餐最好是吃一些葡萄糖含量比较高的东西。很多人建议早餐的时候应该吃面包、点心、馒头这样的含淀粉含量比较高的早餐,其实这种做法是正确的,只有在早晨给人体及时补充了大量的葡萄糖,才能在上午的工作中充满精力。

二、方便面

早晨起来千万不要拿方便面当早餐,早餐可以说是一上午动力的来源,所以说吃早餐,一定要营养丰富且全面均衡,方便面除了热量高之外,像蛋白质,维生素,葡萄糖这样的对人体有利的物质只有一点儿,根本就不能给人提供丰富的营养,而且如果经常吃方便面的话还会伤胃。

三、油条加豆浆

早晨起来千万不要把油条加豆浆作为早餐,因为油条这种食物是放在油里面经高温炸制而成的,里面的营养元素早就已经被破坏掉了,而且里面还有强烈的致癌物质,不适合用来当早餐,油条的热量高其他营养物质的含量比较低,豆浆的话也属于热量比较高的食物,所以说两者不宜一起吃。

四、冷饮

早晨起来千万不要喝冷饮,因为早晨起来就喝生冷的饮料,不仅对胃不好,而且对于一天的新陈代谢也是不好的,最好是早晨起来以后可以喝一杯温开水,这样的话有利于大肠排毒,还可以唤醒胃功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