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榴莲山药排骨汤的功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13 13:58

文章导读

许多朋友都知道榴莲好吃,但是并不知道其实榴莲壳也是可以用于煲汤使用的。榴莲山药排骨汤虽然不多见,但是它的味道和营养成分都是非常好的。榴莲可以促进汤的味道更加香浓,但是却喝不出有榴莲的味道。榴莲山药排骨汤对人体还有一定的补血效果。

榴莲山药排骨汤的功效

 

材料:榴莲壳、山药、排骨、生抽、白糖、料酒、盐、味极鲜、葱、姜

榴莲山药排骨汤的功效

 

步骤:

一、排骨放入盛有清水的锅中,煮沸。将煮沸的水倒掉,用凉水将排骨反复清洗。然后再放入锅中熬煮,同时放入适量葱姜。

二、排骨煮开后半小时,将切好的榴莲壳放入锅中。

三、煮开锅后15分钟,放入切好的山药,再放入少量生抽、适量白糖、适量料酒。

榴莲山药排骨汤的功效

 

四、放入山药,煮开锅后,再中火煮半小时,再小火煮20分钟,再放入适量盐、味极鲜。

营养功效

具有补肾养血、滋阴润燥、健脾益胃助消化、滋肾益精、降低血糖、延年益寿、增强抵抗力、降糖降脂、明目、利膈宽肠、提高机体免疫力、保护肝脏、降三高等作用。

山药含淀粉质、粘液质、脂肪和蛋白质,极易消化,所含营养素可为人体所吸收,能有效改善体质虚弱与消除疲劳。妇女有贫血、白带或习惯性流产者,可利用山药来改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