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侍酒大师狄米特·梅森亲授侍酒技巧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1-13 14:05

摘要: 1月16日下午4点至5点,欧洲侍酒大师协会主席狄米特·梅森那将再次做客红酒世界直播间,向观众朋友们传授侍酒技巧。

ABSTRACT: On 16th January, Dimitri Mesnard, chairman of Court of Master Sommeliers, will be invited to join Wine-World.com for a livestream again to share the wine serving skills.

去年10月13日,欧洲侍酒大师协会主席(Court of Master Sommeliers,以下简称CMS)狄米特·梅森那(Dimitri Mesnard)到访红酒世界直播间,不仅与观众朋友们分享了自己选择侍酒师这个职业的初衷以及其侍酒生涯中的一些经历,还在现场简单地向大家展现了侍酒师在餐厅的侍酒流程。直播结束后他还亲自主持了一场美酒品鉴会,与红酒世界VIP客户共同品鉴加州(California)美酒。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侍酒大师狄米特·梅森亲授侍酒技巧

红酒世界苗健董事长(右)与侍酒大师狄米特·梅森那先生(左)

今年1月5日,梅森那先生将再度做客红酒世界直播间,不过不同的是,在这一次的直播中,梅森那先生将实打实地传授一些侍酒技巧,为大家做侍酒示范。

梅森那先生于1976年出生在法国,热爱葡萄酒的他立志要成为一名侍酒师。1996年,梅森那先生前往英国牛津(Oxford)的一家米其林(Michelin)二星餐厅——四季庄园(Le Manoir aux Quat' Saisons)担任侍酒师,开启了他的职业生涯。之后他前往坦布里奇韦尔斯(Tunbridge Wells)的一家连锁奢侈品牌酒店杜温酒店(Hotel du Vin)担任首席侍酒师。2005年,他进驻该集团总部,成为整个集团的餐饮部经理,同时还与许多著名酿酒师长期合作举办葡萄酒晚宴。

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在全球主要葡萄酒产区的考察经验,使得梅森那先生在2003年顺利通过了侍酒大师认证(Master Sommelier Certificate)并于2009年被推选为CMS主席。梅森那先生非常乐于将自己的知识和经验传递给他人,他创办了法国著名的葡萄酒培训学校——酒学(Ecole du Vin);担任诸如醇鉴国际葡萄酒大奖赛(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简称DWWA)等各类国际葡萄酒和侍酒师大赛的评委;同时还成为了美国顶级葡萄酒集团——杰克逊家族酒业(Jackson Family Wines)的全球品牌大使。

在即将到来的1月16日的直播中,梅森那先生将会全方位地为观众朋友们展示侍酒技巧,同时也会分享一些关于餐酒搭配的实用知识。感兴趣的朋友请锁定红酒世界直播间,观看的同时还可在线留言互动,与侍酒大师梅森那先生近距离畅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