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臀部宽大下垂怎么办 教你有效提臀方法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25 18:16

宽大下垂的臀部,穿什么都不会好看,塑形内裤也拯救不了什么,不如来学习怎么提臀吧。那么究竟该怎么提臀?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伸腿法

其实,想要提臀一点都不难,只需要伸伸腿就可以做不到了。不过,如果真的想要提臀的话,腿就不能随便伸了哦!正确的瘦臀动作为,双膝跪在地上,上半身往下趴,双手按压地面,和身体呈90°角。右腿翘起向上登,大概做20次左右换左腿。

下蹲法

下蹲法是很常见的瘦臀运动,也是瘦大腿很常用的运动。下蹲法很简单,只需要双脚伸开,比肩膀稍微宽一些,然后双手抱拳,抱在一起。身体挺直,下蹲。重复这个动作,每天20分钟,坚持一星期左右就可看到效果。

划拳提臀

坐在毯子上,两腿并拢伸直,上身离开地面,用手肘撑着地,然后手放在髋骨部分。利用腰腹部的力量,将腿伸直抬起,脚尖绷直让脚面和腿成一条直线,然后顺时针划12个圈,逆时针划12个圈。这个动作不仅可以收腹,还能有效提臀。

军姿提臀

采用这一方式提臀操作起来还是相对简单的,只需要像站军姿一样,站着,然后抬头挺胸,双手放置在腰间,眼睛要盯着前方看,然后把膝盖稍微的弯曲一下,抬起左脚,然后让脚尖绷直轻轻的点地,坚持三十秒钟左右就可以了,然后把身体还原。换另外的一条腿继续重复上述的运动,这一运动每天要进行五次左右,可以让臀部的肌肉变得紧实,从而达到提臀的目的。

快速提臀

自然站立,两脚分开与肩同宽,两手各举一个5-15磅的哑铃,放在肩膀的位置,手心面向前。然后膝盖稍微弯曲,上身保持直立然后慢慢弯腰,一直到上身与地面平行,坚持5秒钟后恢复原状。做这个动作8-10次,不仅可以锻炼腿部,也锻炼了上半身。

翘臀操

首先坐在地上,然后双腿并拢后甚至,眼睛要看着前方,然后双手交叉,放置在胸前,利用臀部的力量往前走动,走动的时候要以十步为一组。完成一组运动以后可以稍微休息一小会儿,然后每天练习三组作用,最后恢复原状后对腿部进行适当的按摩,这样可以起到预防静脉曲张的作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