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叶生菜的热量高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14 16:43

文章导读

紫叶生菜是生菜的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它的热量也非常的低,适当的吃一些,有一定的减肥的功效,对于促进胆固醇的降低,也能发挥一定的效果,有很好的清肝利胆的效果,紫叶生菜里面富含维生素c,有清除脂肪的作用,所以说又叫做减肥生菜,具有一定的抑制病毒的功效。

紫叶生菜的热量高吗

 

【功效】清热安神、清肝利胆、养胃的功效。适宜胃病、维生素C缺乏者;适宜肥胖、减肥者;适宜高胆固醇、神经衰弱者、肝胆病患者食用;生食、常食可有利于女性保持苗条的身材。

紫叶生菜的热量高吗

 

【营养与食用】因其茎叶中含有莴苣素,故味微苦,具有镇痛催眠、降低胆固醇、辅助治疗神经衰弱等功效;生菜中含有甘露醇等有效成分,有利尿和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

紫叶生菜的热量高吗

 

生菜中含有一种“干扰素诱生剂”,可刺激人体正常细胞产生干扰素,从而产生一种“抗病毒蛋白”抑制病毒。生菜含热量低,生菜的主要食用方法是生食,为西餐蔬菜色拉的当家菜。

营养1.生菜富含水分,每100克食用部分含水分高达94%一96%,故生食清脆爽口,特别鲜嫩。每100克食用部分还含蛋白质1—1.4克、碳水化合物1.8—3.2克、维生素C10—15毫克及一些矿物质。

2.生菜中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较白菜多,有消除多余脂肪的作用,故又叫减肥生菜。

3.因其茎叶中含有莴苣素,故味微苦,具有镇痛催眠、降低胆固醇、辅助治疗神经衰弱等功效。

4.生菜中含有甘露醇等有效成分,有利尿和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

5.生菜中含有一种“干扰素诱生剂”,可刺激人体正常细胞产生干扰素,从而产生一种“抗病毒蛋白”抑制病毒。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