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常喝红枣桂圆枸杞茶会胖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14 16:43

文章导读

发胖的原因是因为摄入的热量太多,消耗不完就会变成脂肪。长期喝红枣桂圆枸杞茶是不会导致肥胖的,但是如果喝的很多还不运动的话就会变胖,因为你吃得多动得少,热量消耗不完,所以变胖。

经常喝红枣桂圆枸杞茶会胖吗?

 

1、红枣桂圆枸杞茶是由红枣、桂圆和枸杞泡成的茶类饮品,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经常喝红枣桂圆枸杞茶会胖吗?

 

2、红枣可以在铁锅里炒黑后泡水喝,可以治疗胃寒、胃痛,再放入桂圆,就是补血、补气的茶了,特别适合教 师、营业员等使用嗓子频率较高的人。如果再加上4~6粒的枸杞子,还能治疗便秘,但大便稀的人就不要加枸杞子了。

3、常喝红枣桂圆枸杞茶的女性朋友,皮肤白 皙,美容效果不错。枸杞子不要放多,几粒即可,红枣和桂圆也就6~8粒就行了,每天早上上班后给自己泡一杯,不但补气血,还能明目,特别适合长期待在电脑 前的办公一族。而没有在铁锅里炒硬、炒黑的红枣泡茶喝是没有用的,因为外皮包裹住了枣子,营养成分出不来,而经过炒制的红枣,经开水一泡,表皮都裂开了, 里面的营养成分才会慢慢地渗出来。红枣10粒切开,生姜3片,煮水喝,是开胃的良方。

经常喝红枣桂圆枸杞茶会胖吗?

 

4、桂圆干和红枣分别3~6颗,再配一把枸杞泡水,每天喝约3杯即可。但因桂圆和红枣太甜,所以糖尿病患者不宜喝。由于桂圆可导致发热,加入少量菊花,有助于清热。

5、龙眼属于又营养且可增加食欲的水果,但同时很容易让人“上火”。因此,食用这类水果时量不宜过多,尤其是儿童、老年人及患有慢性扁桃体炎、咽喉炎、“虚火旺”、便秘、糖尿病等疾病者,更应不吃或少吃龙眼等“上火”类水果。无此类病症的市民,一天时间里食用龙眼的数量应控制在4两左右,每天最多不能超过6两。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