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吃猪肉可以减肥?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14 16:46

文章导读

不吃猪肉并不能起到减肥的效果,减肥不是一下就能瘦下来的,要选择健康减肥,关键还是管住嘴迈开腿,严格控制每天的饮食,不要吃零食和一些油炸的东西,每天晚上吃了饭不要立刻睡觉,可以去散散步,平时的时候不要总是不动,要运动起来,把脂肪消耗掉才能瘦。

不吃猪肉可以减肥?

 

有助于减肥的食物:

01

黄豆。

每天喝一杯新鲜豆浆,黄豆里的大豆蛋白有助于燃烧体内多余脂肪,事实证明黄豆真的可以帮助减肥,但是男同胞们注意,不要经常喝,这玩意儿杀精。

不吃猪肉可以减肥?

 

02

酸奶。

美味又营养的酸奶女孩子们都爱喝,一般建议饭后喝杯酸奶,不仅能增加体内代射,保持肠道益生菌的平衡还能美白养颜。

不吃猪肉可以减肥?

 

03

用鸡鸭鱼肉替代高脂肪高热量的猪羊牛肉。

选择低脂肪的鱼类,搭配主食蔬菜,也是一顿丰盛又减肥的大餐。因为鸡鸭鱼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补充我们减肥时所流失的营养,美味又不发胖的美食。

04

苹果。

这是最常见的水果了,一年四季都可以买到。每天吃一个苹果有助于促进消化,同时增加饱腹感,让你不想吃其他的东西。

05

香蕉。

这个估计大家都知道了,除了减肥的功效,还有帮助消化和促进肠道排便的功能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