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二级名庄玫瑰山庄园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1-03 19:51

摘要: 红酒世界2018年第一场直播将在香港直播间进行。1月4日17:30,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二级名庄——玫瑰山庄园的CEO埃尔韦·贝朗先生,与大家分享酒庄背后的故事。

ABSTRACT: Wine-Worlds's first livestream of 2018 will happen on 4th, January. The CEO of Chateau Montrose, Mr. Herve Berland, is invited to join and share his stories with Chateau Montrose.

在著名的1855分级(1855 Classification)中,玫瑰山庄园(Chateau Montrose)位列二级庄(Second Growth),其优秀稳定的品质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很多酒评家都将这座优秀的酒庄推崇为“超二级庄”(Super Second)。2018年1月4日17:30,玫瑰山庄园的CEO埃尔韦·贝朗(Herve Berland)先生将做客红酒世界直播间,与读者朋友们在线互动。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二级名庄玫瑰山庄园

图片来源:Chateau Montrose

玫瑰山庄园位于波尔多(Bordeaux)名村圣埃斯泰夫(Saint-Estephe),创建于1778年。在经历了迪穆兰(Dumoulin)家族、多尔福(Dollfus)家族和夏木乐(Charmolue)家族之手后,玫瑰山庄园于2006年被法国通讯巨头马丁·布依格(Martin Bouygues)和奥利维尔·布依格(Olivier Bouygues)收购。一直以来,酒庄都保持着极高的水准,不遗余力地提升葡萄酒品质,谱写了一个又一个年份传奇。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二级名庄玫瑰山庄园

图片来源:Chateau Montrose

玫瑰山庄园出产的葡萄酒素来以结构宏大、醇厚和强劲有力著称,有着“圣埃斯泰夫的拉图(Chateau Latour)”的美誉。在国际葡萄酒的舞台上,玫瑰山庄园的葡萄酒也总是能大放异彩。近几年来,在葡萄酒搜索(Wine-Searcher)统计的“全球百大葡萄酒热搜榜”(Top 100 Most Searched-For Wines)中,玫瑰山庄园的葡萄酒屡次名列前茅。此外,酒庄最新的2016年份葡萄酒表现也十分出色,获得了两个潜在满分。在伦敦国际葡萄酒交易所(Liv-ex)公布的最受欢迎2016年份酒款中,2016年玫瑰山庄园红葡萄酒(2016 Chateau Montrose, Saint-Estephe, France)以其高品质与好口碑上榜前10。

红酒世界直播预告:二级名庄玫瑰山庄园

图片来源:Chateau Montrose

目前,酒庄的团队以主席梅丽莎·布依格(Melissa Bouygues)和CEO埃尔韦·贝朗为首,汇集了富有经验的专业人才,继续谱写着玫瑰山庄园的辉煌。

本次直播的嘉宾埃尔韦·贝朗先生出生在美酒飘香的波尔多。毕业于巴黎酒店与餐饮管理专业的他,曾在菲利普罗斯柴尔德男爵集团(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工作了30余年,先后出任欧洲区部门经理、出口经理、销售总经理和管理委员会总裁。2012年,贝朗先生离开菲利普罗斯柴尔德男爵集团,随后接受了法国通讯巨头马丁·布依格和奥利维尔·布依格的邀请,开始负责管理玫瑰山庄园。

2018年1月4日17:30,贝朗先生将在红酒世界香港直播间带领大家领略玫瑰山庄园的风采。届时,欢迎各位观众锁定直播间并参与互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