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鱼肉中富含很多的维生素矿物质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03 19:04

红烧肉、清蒸鱼都很好吃,听着就让人垂涎三尺,特别是清蒸鱼的汤特别鲜美,这是因为这种美味的享受,所以很多家庭都特别喜欢吃鱼,鱼也分很多的种类,比如说鲤鱼角鱼黄鱼等等,肉质都非常的细嫩鲜美,并且鱼肉中富含很多的维生素矿物质。那么,怎么吃鱼肉更健康?

鱼肉中富含很多的维生素矿物质

鱼肉有以下的营养特点:

1、鱼肉中含有丰富的叶酸和维生素,可以止咳、清热解毒鱼肉对很多人都有影响,它可以促进儿童智力的发展,也可以使孕妇更好的生育。

2、对心血管系统不好的人,鱼肉中丰富的镁元素,可以促进心血管系统的规律发展,也可以防止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

3、此外,鱼肉中富含了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铁、钙等微量元素,常常吃鱼肉可以使你的皮肤更加润白动人。

怎样吃鱼肉效果更好?

鱼肉一般人都可以吃,但是有一些人比如说慢性病者和有水肿浮肿等症状的人不能够多吃。年龄小的孩子们应该给他们吃鱼粥,这样更容易吸收鱼的营养,避免给孩子吃大型掠食性鱼类的鱼肉,比如说鲨鱼,这种鱼类的肉应该少吃,尽量不吃,因为这类鱼生长在海洋,体内的汞含量比其他鱼偏高,这种微量元素不利于孩子的健康。

在做鱼的过程中,应该少放盐,也不要放味精,这样可以保持鱼本身的鲜味,刚杀掉的鱼不要马上就煮,放置两三个小时,这样肉质会更柔软,更有利于人体吸收。鱼肉的作用这么多,快去试试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