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让女生对你动心 男追女有技巧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26 09:59

怎么让女生对你动心?有时会对方喜欢上你,就只是因为那一瞬间的心动感觉。所以,想要追到心仪的女生,就要看看以下的方法了。

勇于承认错误

在谈恋爱的过程当中要学会认错,不管事情大与小,做错了事情,那就是错了,就应该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人,有很多的男生犯了错误就开始推脱了不愿意去承认自己的错误,选择隐瞒,隐瞒自己所犯下的错误,我告诉你,这样真的是一个很不明智的想法和选择,这样做只会导致你们情感锚段,百害而无一利啊!

展现你对她的独特关心

如果这个内向女孩是你的同事或同学,建议在每次聚会的时候,尽可能的对她的关心不一样,但又不要太过。当她在一群人中感受到你对她最好时,总会对你产生好印象或者是好感。

在她伤心时给予她温暖

你可能很难遇到她伤心的时候,但如果遇到可一定要把握喽,这里面的学问就不用多说了。人脆弱的时候是很需要一个肩膀来靠一靠的,也是你了解她最好的时候,当你能出现并给她安慰时,你们的感情也就近了一大步。

敢于坚持

你要用坚持感动女人,证明自己的心有多诚,意有多切,最好接送女人上下班,借此让她的室友以及同事都知晓你的存在,变相将你们的关系公布于众,想必女人将会骑虎难下,不得不就范。

平常生活上给予她帮助

这点看似平常,其实很容易打动内向女孩的心。一次两次三次,你的这种小关心就会成为她的依赖,让她第一时间就能想到你!比如天冷了,给她披上自己的外套,生病了,给她买药,看着她吃药等等点滴的小事感动她。

形象上的改变

从外表上给自己做一个改变,看看周围那些小混混的打扮,不用照搬,但可以借鉴一下。换一件个性的衣服,戴上一副显眼的耳环或者项链,嘴边经常挂上一丝玩世不恭的坏坏的笑容。相信我,你改变的不仅是外表,长此以往,你内心的潜意识会对你自己形成一个定位,把自己定位成一个坏男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