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枸杞虽好,但你要搭配这些食物一起吃,医生也救不了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6 15:01

文章导读

枸杞,在日常生活中极为常见,枸杞煲汤、枸杞泡水都是人们十分喜欢的方式。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枸杞也有一定食用的禁忌。如果枸杞吃不对,不仅不利于身体健康,还可能会引发身体不适。

这几种人吃枸杞一定要慎重

枸杞虽好,但你要搭配这些食物一起吃,医生也救不了你

 

1、高血压患者

枸杞性温热,高血压患者食用后,易导致内火上升,进而导致肝火旺盛等情况,这会导致血压升高。

2、阴虚、脾虚者

阴虚者吃枸杞易上火。因为枸杞性甘、温和,食用过量会导致上火。因此阴虚者食用需注意数量,干吃时最好减少用量。

枸杞千万别跟这些东西一起吃

枸杞虽好,但你要搭配这些食物一起吃,医生也救不了你

 

1、茶叶

有不少人喜欢喝茶的时候加点枸杞,两者同饮,会形成一种人体无法吸收的物质,如果这种物质长期滞留,身体将会受到严重的损害。

2、大枣

枸杞属于温补食品,因此再与其他温补类的食品,如大枣、桂圆等一同食用,则会导致饮用者出现“补过头”的情况,可以会引发另类身体不适。

3、牛奶

枸杞不能与乳制品同食如牛奶、奶酪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