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葡萄的功效原来有这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6 15:01

文章导读

海葡萄有着其他海藻植物所不能比拟的营养价值,适当食用能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并有抗癌、抗肿瘤、抗氧化、活化细胞、净化血液、提高人体免疫力、美容养颜等功效及作用,因此深得大家的喜爱。

海葡萄的功效原来有这些

 

一、海葡萄介绍

海葡萄是一种蔓生植物,主要分布在美洲及加勒比海的海滩,包括科罗拉多州及百慕大。它最高可达8米,但大部分标本都只有2米多少许。它的叶子很大、圆形及革质,直径达25厘米,主脉呈红色,衰老后的叶子会整块转为红色。树皮平滑及呈黄色。夏末会产出紫色的果实,直径约有2厘米,像葡萄般是一蔟的。

海葡萄的功效原来有这些

 

二、海葡萄的产地

海葡萄属绿藻门,原产于东南亚的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尼及日本的冲绳等地。海葡萄富含矿质元素,在东南亚国家常常被做成沙拉生食,具有美容强身的功效。相关的研究报道表明,海葡萄具备抗御细菌与真菌的特性,常被用于治疗高血压与风湿症。海葡萄是高经济作物,有“绿色鱼子酱”美名。

海葡萄的功效原来有这些

 

三、海葡萄的功效与作用

海葡萄因为养殖成本高,被人看做是高级食材。日本人会将它做成可口的凉菜,或者作为配菜,不论是冷吃还是热吃都非常受欢迎。而且海葡萄含有多种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抗癌、抗肿瘤、抗氧化、提高免疫、活化脑细胞、净化血液、美容等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