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洋葱水治咳嗽的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15 18:16

文章导读

洋葱水治咳嗽属于偏方的一种,对于咳嗽不是特别严重的患者来说,有很好的治疗的作用,尤其适合老人和孩子。制作的方法也比较简单,有很好的抗炎杀菌的效果,对于因风寒而造成的感冒,效果特别好,当然,如果要是病症比较严重,还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正规治疗,避免影响健康。

洋葱水治咳嗽的做法是什么

 

治伤风咳嗽,用1个洋葱煮水喝,半小时收效,大人小孩3年不吃药。咳嗽对大人小孩来说,真的是很烦人的一件工作,睡觉的时分也咳,吃饭的时分也咳,真的是特别难受了。可是常常吃药的话,对身体也欠好,比较是药三分毒,总是有些副效果的。从朋友那听了一个老方剂,特别管用,就是用洋葱煮水喝,做法也很简单。

洋葱水治咳嗽的做法是什么

 

首先把洋葱洗洁净,切四分之一个出来,切成丝。然后把洋葱放进锅里,倒入250ml的水。

洋葱水治咳嗽的做法是什么

 

洋葱和水都放入锅里后,就打开战煮,先大火煮开后,转成小火,持续煮10-15分钟,比及洋葱煮得软烂,色彩变成了透明色,就能够了。

然后,用筛子过滤一下,洋葱丝不要,把煮出来的汁给过滤出来。然后盛到碗里边就好了。除了用这种方法,还能够平时多吃一些治咳嗽的润肺的食物。

蜂蜜具有保健、咳嗽、医治肠胃道疾病等,多种有营养丰厚的健康饮食佳品,咳嗽逐步减轻,胃口增强。

如果由于寒气侵袭而导致伤风咳嗽的人,能够取适量用蒲公英根水煮,取汁服用可具有医治伤风的成效。

金银花、胖大海适合多痰,痒痛,咳嗽等症状。对鼻腔咽喉部有杰出的湿润和物理医治效果,有利于消炎,并免除部分痒感,稀释呼吸道炎症和分泌物的黏稠度,使之易咳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