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七个月的孕妇,要及时的进行补钙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4 17:38

文章导读

对于怀孕七个月的孕妇来说,也要及时的进行补钙,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奶制品,豆制品多喝一些骨头汤,吃一些鱼和虾,这都有很好的补钙的作用,如果身体缺钙比较明显,可以针对性的补充一些钙剂,另外饮食方面可以吃一些虾皮豆腐汤,虾皮炒韭菜,猪骨黄豆粥等等,都有很好的补钙效果。

怀孕七个月的孕妇,要及时的进行补钙

 

每天早、晚喝牛奶各250克,可补钙约600毫克。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骨头汤、鱼、虾等。补充钙剂,最好是可吸收的钙剂。不爱喝牛奶的孕妇,可以每天补充600毫克容易吸收的钙剂

怀孕七个月的孕妇,要及时的进行补钙

 

虾皮豆腐汤:虾皮50克,洗净后泡发;嫩豆腐200克,切成小方块;加葱花、姜末及料酒,油锅内煸香后加水烧汤。可以充分补钙,常食有效。

虾皮炒韭:虾皮50克,洗净后泡发;韭菜250克,洗后切段,旺火油锅内先将韭菜煸炒数分钟,将虾皮放入熘炒后加精盐、料酒、姜末,之后加虾皮旺火熘炒,加精盐调味后服食。

怀孕七个月的孕妇,要及时的进行补钙

 

牛血炖豆腐:豆腐与牛血(经加工的)固体结快切片,同炖。

香干大蒜炒肉丝:香干4块,大蒜150克,猪肉150克。洗净后,均切丝,按常法,油锅中旺火熘炒至熟,加佐料调匀,即可服食。大蒜的丝段,也可在起锅前加入,在翻炒十几次即可。

猪骨黄豆粥:猪排骨150克,黄豆50克,盐、葱、姜、味精适量。净猪排骨洗净,文火中煨1小时,将排骨放入同煮数沸后,再加入大米100克煨煮成粥,排骨黄豆煮至烂熟为宜。本方有补肾、长骨之作用。适用于婴儿、少二及青少年旺盛生长期食疗补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