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样可以减肚子 这些方法让你赘肉不再有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27 13:13

怎么样可以减肚子?不管多么瘦的女生一有都有腹部肥胖的问题就会浑身不自在,那么究竟怎么瘦肚腩呢?下面就教大家一些日常减肚子的小妙招,一起来看看吧。

扩胸抱肩

首先双手各握一个3-8磅的哑铃,然后让头部、颈部和肩部都躺在球上;接着双脚分开与肩同宽,脚尖朝前,抬起臀部后让其躯干与地面平行,然后双臂向两侧伸出,肘部微曲;最后将哑铃抬起,让其位于胸部上方,接着交叉双臂,让哑铃几乎碰到肩膀,后再慢慢将哑铃举起,回复初始位置,重复动作10次。

玉蟾吸真

双手抱住腰部赘肉最多的位置,先快速吸充气,然后双手向上提起赘肉,吐气放松;再以拍打的方式配合吐纳呼吸,就像百米跑步一样,脑部一下子吸入太多氧气,会感觉到眩晕。注意:有些人在做到36次时会感觉有点头晕,因此不要太勉强自己,做到身体能承受的次数即可。

摇摆身体

平躺,双手放于身体两侧,掌心向下,双腿曲起90度,并且双脚抬离地面。小腹肌肉收紧,双腿尽可能的向左侧压低,与此同时,双肩紧贴地面。保持此动作几分钟,然后还原,右侧重复此动作。如此练习20次,然后转换方向。

饭后闲站

刚吃完饭后,最好不要马上瘫坐在椅子上,这样极易使脂肪堆积在肚子上。想要减去肚子上的赘肉,日常要尽量减少静坐的时间(因学习工作等原因不得不久坐的话需至少每隔1小时休息一次)。每天饭后靠墙站立半个小时,可以减少肚子上脂肪堆积,这也是最快最简单的减肚子赘肉的方法。

吃肉加水果和蔬菜

即使在少量吃肉的情况下,也要加入适量的水果和蔬菜,可以降低热量的同色,也能满足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和水分,增加饱腹感,而且水果和蔬菜是高纤维,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能够有助于肠道的蠕动,有利于减肥的,对瘦肚子绝对是有好处。

全麦食物

要减掉肚子的赘肉,从饮食出发,但是很多时候肚子就会饿得呱呱叫,那么可以选择全麦的食物来填饱肚子,而且饱腹感也很好,坚持吃全麦减肥餐,是可以让你的体重瞬速达到下降的,瘦肚子的速度会更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