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蘑菇这些美味的做法你知道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7 13:14

文章导读

大家都知道海龙、海兔之类的食物,但是有很多人不了解海里还能长蘑菇。采蘑菇也叫做海灵菇,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食物,因为形状像蘑菇,所以也叫做海蘑菇。海蘑菇里面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对于身体骨骼的发育和造血,有着很好的帮助,具有缓解疲劳,预防贫血,抗癌防癌的功效。

海蘑菇这些美味的做法你知道吗

 

海蘑菇的做法有哪些

1、海蘑菇洗净,用刀挨个从中间分开。葱切马蹄形,姜切片待用。

2、锅内烧开水,放入海蘑菇、姜片,煮至半透明捞出。

海蘑菇这些美味的做法你知道吗

 

3、锅内加油八成开,放葱爆锅,倒入海蘑菇,加蚝油、酱油翻炒,倒入高汤(这会儿发现多买点大骨熬汤是多么重要呀)。煮至海蘑菇颜色非常好看后熄火,加适量盐、鸡精,盛碗,再撒几片葱叶即可。

海蘑菇一直深受人们的欢迎和喜爱,是我们饭桌上经常出现的一道美食,因为它不仅味道可口,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多吃蘑菇可以促进其他食物的营养吸收,蘑菇也有很多种类,有些蘑菇的中的蛋白质成分竟然比牛肉还要高。

海蘑菇这些美味的做法你知道吗

 

以上就是海蘑菇的做法,其实蘑菇用来炖鸡的营养物质是非常丰富的,尤其适合怀孕或产后的女性补身体,能有效的补血,出现贫血的朋友也可以多吃一些蘑菇。在平时的生活中,大家可以多用蘑菇做菜,还可以达到养生和强身健体的功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