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婚女性在治疗痛经方面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治疗办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7 13:15

文章导读

女性在未婚的时候出现痛经是非常正常的,因为很多的年轻的女孩都有痛经的经历,这也是月经不调引起的。未婚女性在治疗痛经方面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治疗办法,最好选择中医治疗,在每次来月经的时候可以通过按摩来缓解痛经。

未婚女性在治疗痛经方面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治疗办法

 

1.按摩法。在痛经的时候,可以尝试用按摩的方式去缓解,具体方法如下:俯卧在床上,身体完全放松,舒展身体,平伸双臂,脚趾向内,让朋友摸到你背部的骨盆上脊,轻缓地向脚的方向推去,注意按摩过程中的力度,应当适宜,不要过大或是过小,力度过小缓解不了痛经,力度过大会压迫骨盆,伤到脊椎。或是用拇指点按肚脐的穴位,每穴半分钟;然后仰卧位,用右手掌按揉下腹部约3分钟,再由脐部向耻骨联合推摩半小时,这个按摩法适合在月经前一周就开始进行,这样起到的效果才会理想。

未婚女性在治疗痛经方面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治疗办法

 

2.饮食法。通过饮食去治疗痛经不失为一好方法,在痛经的时候,更加应该保持均衡的饮食,过甜或是过咸的食物都不要吃,含有咖啡因的食物不要吃,会令人神经紧张,容易导致月经不适,尤其是在痛经的时候,更应该少吃或不吃含咖啡因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鸡肉、鱼肉,适当吃些香蕉,能减轻腹部疼痛感,还有利于稳定人的情绪;临睡前喝一杯加一勺蜂蜜的热牛奶能减轻痛经痛苦。

未婚女性在治疗痛经方面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治疗办法

 

3.指压法。脚部的一些指压点,与骨盆部位的气路是相连,就在脚踝双边的凹陷处,都有指压点,在痛经的时候轻轻地用拇指与其它指尖捏后,延着跟腱而上,直至小腿肌,双脚交替进行动作,各指压数分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