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理性卵巢囊肿和遗传原因有关,也和心理原因有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5 18:50

文章导读

卵巢囊肿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对于生理性囊肿来说,多数因为生理的原因造成的,这既和遗传原因有关,也和一定的心理原因有关,另外环境因素也是影响的一个重要的因素,此外还有内分泌的因素,遗传的因素以及生活习惯因素等等。一般情况下,生理性的卵巢囊肿都会自行消失。

1、生理因素:有些女性是由于遗传性卵巢囊肿,所以本身身体有特殊性,所以这是生理因素造成的。女性们由于月经或是产后身体激素含量变化太快,受刺激强烈,可此起卵巢病变,子宫充血等,也是诱病因子之一,另外,心理情绪也对身体变化影响大,保持愉快非常好。

2、环境因素:对于环境来说也是卵巢囊肿发生的一种原因,女性要是对饮食以及生活方面不注意,容易造成疾病的发生。人们所生活的环境好坏极大的影响着健康问题,染污问题严重,长期接触有害物质,可能会导致身体免疫下降,也是诱导各种病年轻化的原因,还有就是日常饮食卫生,不健康的进食对身体的影响也特别大,这点可加强预防改进。

生理性卵巢囊肿和遗传原因有关,也和心理原因有关

 

3、内分泌因素:内分泌的变化是造成女性患有妇科疾病的主要原因,而卵巢囊肿就是其中的一种。未产妇女或未育妇女的发病率增加,而妊娠对卵巢癌似有保护作用月经初潮偏早(12岁之前)、绝经时间在50岁之后、月经过频、应用促排卵剂超过3个周期(使用时应与您的医师讨论)、性早熟或男性化等也与卵巢囊肿的发生有关。

4、遗传因素:有些女性是由于遗传所形成的卵巢囊肿,这部分女性治疗起来需要更加用心。卵巢囊肿中约10%的卵巢恶性肿瘤患者具有遗传异常。或者是家族中有卵巢癌患者,得出结论卵巢囊肿也与遗传因素有关。

5、生活习惯及心理压力因素: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常常患病的一般都是生活习惯不好的人。生活习惯不好、心理压力过大等因素会造成体质过度酸化,是人体整体的免疫机能下降,引起肾虚,肝肾同源,肾卵巢囊肿病理虚肝亦虚,进而引起下焦代谢循环变慢,造成卵巢疾病和内分泌失调(内分泌紊乱),免疫功能下降,从而进展为卵巢组织异常增生,终致卵巢囊肿,甚至癌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