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劳迪总统酒庄在巴罗洛新添一块土地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1-05 18:37

摘要: 据《葡萄酒观察家》报道,意大利名庄艾劳迪总统酒庄在巴罗洛产区又购下了一块面积为5英亩的土地。

ABSTRACT: According to Wine Spectator, Poderi Luigi Einaudi buys 5 more acres in Barolo.

2016年7月,意大利皮埃蒙特(Piedmont)名庄艾劳迪总统酒庄(Poderi Luigi Einaudi)从大都家族(Dardo Family)手中购买了一块22英亩的土地。近日,酒庄的庄主马泰·萨达纳·艾劳迪(Matteo Sardagna Einaudi)向《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透露,酒庄以4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22万元)的价格在巴罗洛(Barolo)产区又买下了一块面积为5英亩的葡萄园。

艾劳迪总统酒庄在巴罗洛新添一块土地

艾劳迪总统酒庄(图片来源:Wine Spectator)

艾劳迪总统酒庄的历史可追溯到1897年,由当时的意大利共和国首位民主选举总统路易吉·艾劳迪(Luigi Einaudi)创立。目前酒庄由第四代继承人马泰·萨达纳·艾劳迪管理。

据悉,这块葡萄园地处巴罗洛最北端的凡登诺(Verduno)小镇的蒙维耶罗(Monvigliero)特级葡萄园。加上此前在布斯雅(Bussia)收购的土地,艾劳迪总统酒庄目前在巴罗洛和多利亚尼(Dogliani)产区共拥有接近135英亩的葡萄园。除了葡萄园外,此次交易还包括一座当地的酒庄。这一酒庄将用于酿造和熟化巴罗洛和多利亚尼葡萄酒。

收购完成后,艾劳迪总统酒庄得以生产更多风格的巴罗洛葡萄酒。庄主马泰·萨达纳·艾劳迪目前计划采用蒙维耶罗特级园的葡萄来试验整串发酵。此外,他还打算采用4个不同区域的葡萄来酿造一款巴罗洛葡萄酒。到2021年,艾劳迪总统酒庄计划推出4款来自不同特级园的葡萄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