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龙鱼花生油竟是这样做出来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8 17:34

文章导读

对于家庭主妇们来说,金龙鱼是一种再熟悉不过的食用油,而且每天都在食用,销量可谓是直线上升。金龙鱼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主要在于它的优质原料,每一颗花生豆经过精挑细选;先进工艺,每一桶油都有原味炒香、压榨留香、科学蒸香、纯净无瑕等多种工序。

金龙鱼花生油竟是这样做出来的

 

一、天赋优质

好油源自好原料!金龙鱼花生油,来自中国著名的花生原料生产基地,每一颗花生都是精挑细选,颗粒饱满、新鲜出众。辅以科学的“原味”炒烘及纯物理压榨工艺,天赋优质,值得品味!

金龙鱼花生油竟是这样做出来的

 

二、先进工艺

金龙鱼花生油由世界食用油巨子益海嘉里倾力打造,生产企业大都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多项认证。企业内控标准大大严于国家标准,先进的工艺,科学的管理,给消费者带来有保障的产品。

“新鲜出炉”—金龙鱼花生油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恒温冷库,冷藏规模在1万吨以上,通过先进技术手段保证花生“冬眠”(技术冬眠),从源头上保持了花生米的新鲜,每瓶金龙鱼花生油从新鲜花生米到备料到成品包装保证控制在严密的监管体系内。有的企业通常将收购的花生米立即压榨,油放置在储油罐内,存放时间长导致花生的活性成分氧化,营养和香味流失。

1、“原味炒香”—金龙鱼花生油的“炒香”工艺,完全传承了中国传统工艺的精髓,选用大花生作为“炒料”,再炒胚,使花生油天然醇香。

2、“压榨留香”—金龙鱼花生油在炒香之后进行纯物理压榨,保证了风味和健康。

3、“科学蒸香”—金龙鱼花生油在蒸胚过程中为了保证温度的恒定和卫生,采用成本很高的蒸汽蒸香法,有效避免了生产流程中对花生油的污染。

4、“纯净无瑕”—金龙鱼花生油采用先进的过滤工艺,去除花生原油中的部分杂质,更有效地保留了花生油的风味和有效成分。

金龙鱼花生油竟是这样做出来的

 

三、金龙鱼花生油具有什么营养价值?

金龙鱼花生油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花生油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接近80%,含有β-胡萝卜素、维生素E等成分,对身体健康有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