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必备美食 西生菜的营养价值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17 17:56

文章导读

西生菜中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可以强化人体的消耗能力,营养补充。西生菜经常可以作为佐料,搭配在汉堡,煎饼,小吃。西生菜中具有清热解毒,降火祛火,对喜欢爱吃肉食,需要瘦身消除油腻的朋友们来说,可以搭配食用。

减肥必备美食 西生菜的营养价值

 

西生菜的营养价值

1、西生菜中的维生素、蛋白质以及氨基酸这几样营养元素十分多样,这就代表着我们身体所需要的那么多种基础元素里面,西生菜占了好大一部分,食用一些西生菜,完全可以满足我们对于大多数营养元素的要求,对于补充身体机能,强化营养吸收来说再好不过。

2、西生菜还经常被用作辅料,搭配在汉堡、煎饼等等小食里面。这主要是因为西生菜可以清热解毒,其中的有效成分可以帮助我们降燥去火,对于喜爱肉食的朋友们来说,多食用肉食类菜肴难免会有些发腻,多吃油炸的甚至会引发上火内热,但是如果搭配着西生菜食用,就可以有效地降低上火的可能,荤素搭配,口感也很不错哦。

减肥必备美食 西生菜的营养价值

 

3、西生菜还可以帮助我们的女性朋友进行减肥事业。减肥是一个女人一生的课题,而如果可以用一种自然不伤身体的方法减肥,那才是最有效果的。

减肥必备美食 西生菜的营养价值

 

通过食用西生菜,可以有效地消除人体内脂肪堆积,润肠通便,从而达到食疗瘦身的目的,让你不用减肥药,不用节食,也可以轻轻松松,想瘦就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