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中期宫缩的症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6 13:51

文章导读

宫缩都是出现在孕晚期,预示着分娩的时刻即将到来。但是也有不少的孕妇会在孕中期出现宫缩,这种现象称为假性宫缩,假宫缩会出现不规则的肚皮发紧变硬,时间短强度弱,持续一段时间后就会停止,而且假性宫缩一般不会腹痛。

孕中期宫缩的症状

 

孕中期宫缩的症状

1、当子宫收缩出现腹痛时,可感到下腹部很硬,实际上,如果孕妇较长时间的用同一个姿势站或坐,会感到腹部一阵阵的变硬(即出现肚子紧的症状),这就是“假性宫缩”。其特点是出现的时间无规律,程度也时强时弱。临产前,由于子宫下段受胎头下降所致的牵拉刺激,假性宫缩的情况会越来越频繁。

孕中期宫缩的症状

 

2、假性宫缩是什么感觉出现假性宫缩时孕妇会感到无规律收缩感,只要把自己的手放在腹部就感觉腹部不时的变硬,假性宫缩时基本不会有疼痛感。偶尔会在前方有疼痛感。

孕中期宫缩的症状

 

4、如何分辨假性宫缩还是真真分娩1.宫缩时间假性宫缩:无规律,时间间隔不会越来越小。真分娩:有固定的时间间隔,随着时间的推移.间隔越来越小,每次官缩持续30~70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