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饭费时间?快手香菜炒鸡蛋只要十分钟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6 13:55

文章导读

香菜炒鸡蛋也是一道家常菜,我们平时比较常见的是西红柿炒鸡蛋、香葱炒鸡蛋等,其实香菜炒鸡蛋和他们的做法大同小异,香菜炒鸡蛋有自己独特的风味,味道鲜美,是一道招待亲属朋友的家常小菜。

做饭费时间?快手香菜炒鸡蛋只要十分钟

 

香菜炒鸡蛋方法一

香菜炒鸡蛋的材料:香菜、鸡蛋、油、盐、料酒少许

首先准备好所有需要用到的食材后,处理食材。香菜切成小段,鸡蛋打散后,为了去除腥味可以加少许料酒。

开火,锅中倒入油,七八成热时倒入蛋液。蛋液在热量的作用下不断膨胀变大,可使用锅铲一一划拨成小块。

倒入香菜,加入适量的盐,用锅铲不断翻炒均匀,两分钟即可出锅。

香菜炒鸡蛋方法二:

材料:香菜、鸡蛋、油、盐

香菜洗干净以后切成小段,鸡蛋打散,加少许盐。

将切碎的香菜放入打散的鸡蛋中,不停搅拌,使香菜和鸡蛋液能够均匀的融合在一起。

加热油至七八成热后倒入蛋液,待一面蛋液煎熟以后,用锅铲翻到另一面。不停翻炒,直至两面都煎熟了。如果凝固煎熟的鸡蛋块较大,可以用锅铲轻轻划拉几下。

另类香菜炒鸡蛋方法三(香辣味道的香菜炒鸡蛋):

材料:香菜、鸡蛋、有、油、盐、大蒜、干辣椒

鸡蛋打散在碗中,香菜切成小段。大蒜切成小片,辣椒切成段。

锅中放油,爆香蒜片以及干辣椒段。

倒入鸡蛋液并翻炒,放入香菜,加入少许盐,翻炒均匀,炒熟后即可出锅装盘。

特别说明:千万不要加味精,一方面从健康角度出发,另一方面鸡蛋本身就比较鲜,无须味精提鲜。可以稍微加一点糖,炒鸡蛋的时候需要注意火候,有的人后期会加水,但应尽量少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