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锅调料怎么调配最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9 13:41

文章导读

我们去吃火锅的时候一般会有一个自助选择调料的区域,很多人都会在众多不同调料中陷入迷茫,不知道选择哪些才会让你在吃火锅的时候蘸上它更美味。自选调料区域也满足了各式各样的黑暗料理爱好者,多种不同调料的配合有些根本难以下咽,下面这个攻略就是提供几个不同的调配方式让你开心吃火锅。

火锅调料怎么调配最好吃?

 

1.麻酱、麻油、红油辣酱、生抽、糖、醋、葱花。首先用红油辣酱、麻酱垫底,之后放入一些麻油,再依次加入生抽、糖、醋,最后撒上葱花。

2.芝麻酱、香辣酱、牛肉酱、麻油、白糖、花生碎。这个小碟调出来味道比较香,可能是芝麻和花生的味道混在一起吧。吃辣的汤底或者不能吃辣的人可以考虑此款调料。

火锅调料怎么调配最好吃?

 

3.沙茶酱、榨菜末、蒜泥、山椒酱。这款比例的多少很影响它的味道,对于我这种喜欢吃辣又喜欢放很多混的东西来说,这个就不推荐了。但是可以作为辅助小碟,增增味。

火锅调料怎么调配最好吃?

 

4.芝麻酱、腐乳、香菜末、红油辣椒。这简直冲的味道和冲的味道结合。我本人比较喜欢吃香菜,但是应该有很多朋友接受不了香菜的味道吧。不过芝麻酱和红油辣酱放在一起还不错。

5.蚝油、小米椒、油、蒜、葱花、芝麻、不能吃辣的人小米椒不要放太多,但这种小碟一定要搅拌均匀,不然会不好吃,味道一会儿重,一会儿没有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