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护卵巢的瑜伽动作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7 14:26

文章导读

对于女性来说,平时多做卵巢保养的工作,这对于健康的好处有很多,既能够预防衰老,同时还有很好的温补子宫的作用,还具有一定的美容养颜和减肥瘦身的效果,尤其是可以做一些瑜伽的动作,既能够修养身心,同时对于卵巢的保养也非常的有好处,瑜伽的动作相对不难。

保护卵巢的瑜伽动作怎么做?

 

吸气,双手向上伸展,保持5秒;吐气,双手合十,放于胸前。平衡呼吸。

保护卵巢的瑜伽动作怎么做?

 

向前弯腰

此动作有利于增强心脏和肺部的氧气,给头部充氧,让大脑得到休息,对于月经不调引起的腰腹胀痛有缓解作用,同时也使卵巢处于上佳的休息状态。

保护卵巢的瑜伽动作怎么做?

 

向前弯腰,双手抱住小腿,前松后紧。

此动作有利于加强整个椎体的气血循环,预防因肾气虚弱所致的各种妇科疾病,可以消除紧张情绪。也可以使卵巢的激素分泌在正常的节奏中进行。

吐气,扭转腰部,保持5秒。左右各一次。

吐气扭转腰部

此动作可以纠正因平时姿态不正而引起的腹部胀痛,也能促使卵巢中偶尔出现的滤泡囊肿组织消失。

吐气,身体均匀向下。脚跟和臀部接触。

此动作可以加强整个全身气血循环,消除由于经期引起的水肿情况,按摩大小肠和子宫,消除便秘,也可对卵巢排卵后的创伤性劳损给予合理修复。

吐气,尽量把腿部两侧肌肉和腰肌放松,保持10秒。吸气,保持正常的呼吸。此动作能够加强整个盆腔的气血循环,可避免盆腔局部长时间充血给卵巢带来的压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