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这五种方法就能治好便秘引起的口臭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19 10:07

不少人口臭的原因都是因为便秘的情况导致,所以体内毒素的积累也是导致口臭的一个因素,那么你知道便秘引起的口臭要如何调理吗?

 

用这五种方法就能治好便秘引起的口臭

便秘为什么会引起口臭?

因为肠道的消化能力处于一个非常虚弱的时候,会导致食物在肠胃内堆积,这样时间的长久,会导致食物进行发臭,毒素也会随着增多,而味道会随着食道从口腔中散发出来,所以也就会有口臭的情况,而且有时候还会给女人的皮肤带来色斑的出现,这也是毒素呈现的一个原因。

口气重要如何进行调理?

1、多补充纤维素

植物纤维可以很好帮助肠道蠕动的效果,是可以促进排便的作用,自然也会缓解便秘的情况,而且便秘的减轻也会缓解口臭的症状。

2、多喝萝卜汤

萝卜汤可以帮助人体吸收足量的微量元素,而且还能帮助肠道的蠕动,减少便秘的可能,而且萝卜汤还能清热解毒,清除身体的毒素,调理口臭的情况。

3、多喝柠檬水

柠檬水可以快速进出肠道,缓解便秘的情况,而且柠檬水清新的味道可以在口腔内部进行杀菌,保持口气清新的效果。

4、勤刷牙

刷牙是属于最基本的预防和减少口臭的做法,而且还能及时减少口腔的细菌,对于口腔卫生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5、适度运动

每天应该多多锻炼身体,这样可以增强体质的同时,也能有效清除体内的食物,这样消化得当就能缓解便秘的情况,而且还能做到减肥的效果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