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方法可以有效减掉啤酒肚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30 10:19

无论是聚餐还是饭局,少不了的就是啤酒,人们在家看电视或者吃饭也会喝上两口,特别是每次在大排档上看到啤酒的次数更多,所以啤酒出现在人们生活中的次数都是比较多的。喜欢喝酒的人有很多,许多长时间喝酒的人就会有啤酒肚,人们常说啤酒肚,啤酒肚更多的都是一些男人,尤其是中年男人。

啤酒肚不仅会影响男人的外形,啤酒肚对身体是有很大危害的,啤酒肚会对人的健康构成威胁,会诱发心血管疾病,还会造成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心肌梗塞、肝肾衰竭等疾病。啤酒肚给身体带来的危害这么大,所以男人要彻底告别啤酒肚,对自己的形象和身体健康都是非常有好处的。

在这里推荐一下告别啤酒肚的小技巧:

第一是要规律作息时间。

很多男人喜欢熬夜,而熬夜对身体是有危害的,人的很多系统都需要得到夜间的注意,如果作息时间混乱的话,就会使身体的很多功能失调。每天都要保证8小时的睡眠时间。

第二是要注意自己的饮食。

每天的一日三餐都要注意,不可暴饮暴食,忌高热量的食物,晚上不能吃的太撑,要拒绝宵夜,多吃蔬菜水果。

第三是要合理运动。

运动是消除啤酒肚最好的办法,长时间运动会给身体带来很多好处,人都会显得精神点。当然最好的建议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中药调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