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不喜欢一个女人的表现 这些细节要多加留意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30 10:19

男人不喜欢一个女人的表现有哪些呢?如果以下的情况你经常见到那你就要多加留意了。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没耐心

你说话时他会想翻白眼,或者只想应付个几句。沉默是金,但在恋爱关系中沉默可不是一件好事。这说明一你们没有共同话题,二说明他不想和你说话。久而久之,当你们无话可说时,也只是貌合神离的情侣了。

女人矫情分手后不挽留

女人最喜欢说反话,女人说分手,通常是在抱怨男人做得不够好,在这个时候,男人要学着挽留一下女人,给女人一个投送怀抱的台阶,缺心眼或者不懂爱或者不爱的男人通常选择默认或逃避。这样不懂得女人心的男人或者说根本就不爱你的男人,估计心里早就等着你说分手的那天呢,这种男人早点离开算了,否则日后只会受苦。

懒得吵架

如果你们的问题大到让你困扰,但是对方刻意跟你回避。甚至于每一次吵架,他都“懒得跟你吵”,也是他开始不爱你了。要知道,吵架的情侣有小问题,懒得吵架的情侣问题就大了。

不愿意为女人花钱

虽然不主张女人在恋爱过程当中花男人很多钱,女人在金钱方面还是要注意一些,但是至少在花销上应该主动一点,特别是对于一方还在上学,另一方已经工作,在物质享受上就应该多分但一点,要是男人在这方面做的过于界限分明,不是过于老实,就是不来电,这时女人就要格外留心了。

完全变身手机控

回家后总把手机小心翼翼地放在自己身边,而且,无论是来电铃声还是短消息的提示音,他都会第一时间拿起独自察看,回复短消息也是悄然进行。有时电话铃响以后不会当着老婆面马上接听,而是走到老婆听不到说话的地方,并且是压低嗓音接听电话。

突然变得喜欢装饰自己

一向拒绝香水的他抽屉里竟多出一瓶CKONE,这也许意味着在他新结识的女孩中有一位的的抽屉里也有一瓶同样CKONE;明明喜欢摇滚乐的他却连着好几天哼着刘德华的《男朋友》,这也许意味着喜欢华仔的女孩出现在他的交际圈中。虽然一切只是也许,但当一个男人沿袭以往的生活习惯忽然发生变化时一定意味着些什么。或许是心情特别好或坏,或许是事业特别顺或不顺,再或许就是遭到了新的恋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