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鲟鱼两吃的做法,你学会了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30 18:14

文章导读

鲟鱼营养价值非常高,肉质非常鲜嫩味美,大部分脏器有一定的药效。长期食用鲟肉,对腰痛、胃病和脱发等有明显的疗效。鲟的鳃有清热解毒的作用,鲟鱼含有丰富的骨胶原,所以有美容的功效,长期食用可以消除黄褐斑和去除皱纹,让皮肤更有弹性。

鲟鱼两吃的做法,你学会了吗?

 

鲟鱼两吃

鲟鱼两吃的做法,你学会了吗?

 

1.鲟鱼一条。

鲟鱼两吃的做法,你学会了吗?

 

2.清水烧到快开的时候,烫鱼身,剥鱼皮,切头尾!鱼身切断放料酒盐腌制。

3.锅入油爆香姜葱加入清水。

4.水开后放入鱼头和鱼尾,放入料酒和胡椒粉和洋葱。

5.鱼头熬开后小火在熬几分钟,加入豆腐(豆腐先汆水)在熬几分钟加入黄花菜。

6.最后加入红萝卜丝和青笋丝煮几秒加盐起锅!萝卜丝和青笋丝脆脆滴汤鲜鲜滴,嘻嘻好吃好喝都有了。

7.热锅入油,放入姜葱蒜可爆香后放入泡辣椒翻炒。

8.加入少量豆瓣同炒片刻后放入清水,水开后放入鱼段,加入料酒。

9.等汤汁在开后煮几分钟鱼肉熟捞出装盘锅留汤汁,放盐、醋、白糖,水豆粉勾芡汤汁收浓后浇在鱼身即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