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30 18:07

文章导读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许多人都想拥有白皙的皮肤,皮肤变白后人的气色会显得好,提升人的整个精神状态,使人更有吸引力,所以变白就成为了人们很注重的一个问题。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让皮肤变白的小窍门。

怎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1.醋加盐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怎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2、草莓加蛋清

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蜂蜜加珍珠

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

4.香蕉加牛奶

怎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最简单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将香蕉弄成糊状(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皮肤就会变得白皙。

5.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6.黄瓜加蛋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