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黄瓜怎么做才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30 18:03

文章导读

我们平时说的黄瓜细分起来有很多种,其中一种具有较高营养价值的是山黄瓜,口感酸脆可口富含优质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高血压、冠心病患者食用可以降低血脂,大大增强身体抵抗力。减肥人士用山黄瓜作为食材也可以增加新陈代谢,对减脂塑形有很大的效果。下面介绍一种平时在家也能做的山黄瓜料理。

山黄瓜怎么做才好吃?

 

1.先将五花肉加入蒜花剁成肉沫加入适量盐调拌均匀备用.我这是头天晚上剁好了放冰箱里了,要等它化冻了才行哦。

2.再将黄瓜削皮,取中间较粗的部分,切成五厘米长的段状,再将黄瓜的内瓤挖掉

山黄瓜怎么做才好吃?

 

3.用筷子将剁好的五花肉塞入黄瓜段内

4.然后放入锅内隔水蒸10分钟即可出锅

山黄瓜怎么做才好吃?

 

5.将草莓粉倒在每一个黄瓜段的头上,就像给它们戴了一顶红帽子

这个季节正是心干气躁的时候,多吃水果和蔬菜有益于舒服皮肤的干躁和心情烦躁哦,黄瓜就是一种很不错的蔬果啦。

黄瓜肉质脆嫩、汁多味甘、芳香可口;它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多种维生素、纤维素以及钙、磷、铁、钾、钠、镁等丰富的成分,配上肉沫蒸出来后鲜美无比.醮上草莓粉后,入口外嫩里鲜,还带着一点淡淡的酸酸的草莓味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