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牛奶敷脸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怎么做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8 16:04

文章导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大力提高,人们享受越来越多的物质生活。不少以往匮乏的物资在现代都变得极其充裕,于是人们不断挖掘其中的用处,将一些食材做出各种美容护肤品来使用。例如,牛奶也可以作为美容制品使用,下面就来看看纯牛奶敷脸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怎么做呢?

纯牛奶敷脸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怎么做呢?

 

保湿功能:上面提到,蛋白质,氨基酸,多肽都是天然的保湿剂,对于护肤护法都有益处,能增加角质层的含水量;鲜奶中的蛋白,多肽,糖分都是很好的保湿剂。所有奶中,羊奶是最棒的。

纯牛奶敷脸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怎么做呢?

 

清洁皮肤:鲜奶还可以用来清洁皮肤(如果你的皮肤对它不过敏的话)--- 如果皮肤比较干,比较敏感可以用化妆棉蘸少量鲜奶慢慢按摩皮肤,然后用温水冲净,可以有效地帮助你清洁一天下来的污物,而且非常温和,无刺激。

纯牛奶敷脸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怎么做呢?

 

保湿面膜:用冷鲜奶、蜂蜜、几滴青瓜提取物浸泡压缩面膜敷面10-15分钟,然后用清水冲干净,拍干 --- 可以改善皮肤干燥,一过性浮肿(经期),皮肤光泽性差,能使皮肤柔软光滑。我倒觉得酸奶更好些,可以刷在脸上做面膜用,即保湿,又有微弱的去角质功能。前段时间有个知友提到自己可以做活菌酸奶,这样更好些。超级敏感的肤质,在确定皮肤对奶不过敏的情况下,用鲜奶+少量燕麦粉来抗过敏,安肤,镇定都是非常好的。鲜奶还可以用来护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