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睡前喝蜂蜜牛奶会胖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8 16:05

文章导读

在临睡之前喝蜂蜜牛奶也不会发胖的,这是因为蜂蜜里面的糖分都为葡萄糖和果糖,这都属于单糖,可以被人体直接吸收,不会导致堆积转化为脂肪,所以说可以放心的饮用,当然也不能过多饮用,临睡之前喝一杯跟牛奶有很好的促进睡眠的效果。如果怕胖可以喝脱脂牛奶。

睡前喝蜂蜜牛奶会胖吗

 

中医有句话:“朝朝盐水,晚晚蜜汤”。说的意思是:每天早起空腹喝淡盐水,每天晚上睡前喝蜂蜜水。这样的理由是:早上喝淡盐水可以稀释一觉起来很粘稠的血液,而且有少许消炎作用,润肠胃通大便;晚上喝蜂蜜水有助于美容养颜,并补充各种微量元素。

睡前喝蜂蜜牛奶会胖吗

 

牛奶含钾多,而蜂蜜乃镁的“富矿”。研究表明,“钾”能缓和情绪、抑制疼痛、防止感染,并减少经期失血量;“镁”能帮助大脑中神经冲动传导、具有神经激素作用的活性物质维持在正常水平。在月经后期,镁元素还能起到心理调节作用,有助于身体放松,消除紧张心理,减轻压力。

蜂蜜与牛奶

吃蜂蜜的好处:蜂蜜是天然物质,其主要成分来源于所采集的蜜源植物。蜂蜜中含有 180 多种不同的化学物质,是一咱高度复杂的糖类饱和溶液,有 65 ~ 85% 是容易被人体吸收的葡萄糖和果糖。

睡前喝蜂蜜牛奶会胖吗

 

牛奶加蜂蜜的方法:牛奶与蜂蜜同时食用效果更好。液态袋(盒)装牛奶可以直接饮用,也可以加热饮用。但不能高温煮沸,否则破坏其营养成份、降低营养效果。 250 克牛奶在微波炉中加热一分钟即可,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饮用(凉牛奶直接加入蜂蜜同时食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