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殖器疱疹平时怎么预防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31 09:49

文章导读

生殖器疱疹是一种传染性比较强的性病,对于患者的健康危害非常的大,对于普通人来说,平时生活当中一定要洁身自好,一定要避免不洁性行为。尽量避免婚外性行为,在同房的时候要做好防护措施,平时生活当中要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平时要多运动,多锻炼,另外目前也可以接种疫苗来预防。

1、克服心理障碍

目前对于生殖器疱疹,尚无特异性预防方法。例如复发性生殖器疱疹,会给患者心理上带来较大影响,以至于可能会诱发生殖器恶变的危险性,而患者心理因素主要是心理抑郁、恐惧等障碍,往往这些因素成为直接触诱hsv的复发。从治疗经验方面来看,专家们介绍说,只要患者坚持规律治疗,都能治愈。

2、接种疫苗

动物实验表明,接种hsv死疫苗或减毒活疫苗,均有免疫效果,因此病毒与某些癌症的关系密切,故不作常规预防使用。最近用纯化的疱疹病毒包膜糖蛋白作疫苗,可避免疱疹病毒dna的致癌危险性。

3、acv也有预防作用。

阴茎套可能减少疾病的传播,尤其是在无症状排毒期,但出现生殖器损害时,使用阴茎套也不能避免传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