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秀波展示暖萌卫衣 喜迎快乐“土狗年”!

生活 TOM    2018-01-03 16:22

还有一个月就到了农历狗年,波叔收到了PETA定制的“快乐土狗年”卫衣,提醒大家狗年的主角是本土的狗狗。

吴秀波展示暖萌卫衣 喜迎快乐“土狗年”!

北京——一向热心于公益的吴秀波老师近日收到了一款萌萌的卫衣,印有一只可爱的狗狗图案,大红色显得非常喜庆。令波叔疑惑的是衣服上“快乐土狗年”五个字,这“土狗年”的说法是什么意思呢?

吴秀波展示暖萌卫衣 喜迎快乐“土狗年”!

原来,这款别具新意的礼物是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邀请上海插画家韩李李(阿拉兔的作者)特意为了狗年而设计的产品,“土狗年”意在提醒大家关注本土的狗狗,他们才应该是狗年的主角。土狗在中华大地上与我们共同生活了数千年,他们忠诚、机敏,曾一度成为家家户户最可靠的伙伴,而如今却屡遭嫌弃,流浪街头。所有的狗狗都应该受到关怀,品种不是衡量狗狗的价值的标准。得知“土狗年”的背景后,波叔特意展示了这款卫衣表示支持,希望更多人也能够关注土狗的生存困境。

吴秀波展示暖萌卫衣 喜迎快乐“土狗年”!

PETA中国区媒体联系人Keith说道:“今年是土狗年,非常感谢秀波老師能够支持PETA的土狗年项目。我们也正在为20多只待领养的土狗找家。这些可爱的土狗都非常温顺亲人,很适合成为家庭的新成员。

吴秀波展示暖萌卫衣 喜迎快乐“土狗年”!

PETA所奉行的原则中写道“动物不是供我们以任何方式虐待的”——宠物店的动物大部分来自于繁育场,在那里,动物被当做生育幼崽的机器,肮脏的生活环境也没有基本的医疗护理,许多动物都死于猫犬瘟热、细小病毒;而在街头,无家可归的动物面临饥饿、极端天气、疾病、车祸、甚至被人虐待的风险。这就是为什么PETA鼓励有条件和责任心的人们,从收容所领养宠物,或者为街头流浪的动物提供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所有狗狗都值得被爱,从宠物店购买品种犬相当于支持商家盲目繁殖犬类,加重流浪动物数量过剩的危机,而那些本来应该有家的可爱土狗,也会少了一个拥有家人的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