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霜冻影响,安格鲁邸酒庄放弃酿造2017年份葡萄酒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2-11 14:20

摘要:近日,玛歌产区名庄安格鲁邸酒庄宣布,2017年由于受到春天恶劣的霜冻天气影响,酒庄将不发布此年份酒款。

ABSTRACT:Recently, Chateau Angludet has announced that it won’t release any wine of the 2017 vintage due to the severe frost on 27 April.

安格鲁邸酒庄(Chateau Angludet)近日宣布,2017年由于受年初恶劣的霜冻天气影响,葡萄收成不佳,酒庄将放弃酿造此年份的葡萄酒。

安格鲁邸酒庄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玛歌(Margaux)产区,是波尔多特级酒庄联合会(Union Des Grands Crus De Bordeaux)的成员之一。酒庄的历史可追溯至17世纪,1961年,西塞尔(Sichel)家族将其购入并一直经营至今。在该家族的管理下,安格鲁邸酒庄的葡萄酒常入选众多酒评家的最具价值葡萄酒榜单。

受霜冻影响,安格鲁邸酒庄放弃酿造2017年份葡萄酒

 

图片来源:chateau-angludet

酒庄管理者查尔斯·西塞尔(Charles Sichel)表示,在正常的年份里,酒庄每年的葡萄收获量为160,000升,用于酒庄正牌酒和副牌酒的酿造,但是今年酒庄仅收获了15,000升葡萄,且品质并没有达到最佳,因此酒庄决定放弃此年份葡萄酒的酿造。所幸,酒庄持股的另一座酒庄宝马庄园(Chateau Palmer)没有受霜冻影响。

此前,克里蒙酒庄(Chateau Climens)和佛泽尔酒庄(Chateau de Fieuzal)也已对外宣布受霜冻影响而放弃2017年份葡萄酒的酿造。(文/Irene)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关注微信号“wine-world”,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红酒资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