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成儿童好动是原因有哪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1 14:08

文章导读

儿童的成长发育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而现代生活虽然物质极度充裕,儿童营养不良的状况大为减少,但是,新的问题接踵而至,给儿童的发育带来严重的影响,例如,现代儿童当中多动好动的现象越来越多,下面就来看看造成儿童好动是原因有哪些呢?

造成儿童好动是原因有哪些呢?

 

1、约30%的多动症儿童出生后就显得多动,不安宁,易激惹,过分哭闹、叫喊,母子关系不协调。

2、约有50%~60%多动症儿童在3周岁时就显得与其他小孩不一样,特别不听话,小孩扮怪相,难管教,睡眠不安,常有遗尿,大多饮食差,培养排便、睡眠习惯均困难。

造成儿童好动是原因有哪些呢?

 

3、症状渐明显,干事注意力不集中,注意时间短暂,活动过多,孩子老搞小动作,爱发脾气,不服管理,缺乏自控能力,参加集体活动困难,情绪不稳,破坏东西,玩具满地撒,不爱惜,不整理,对动物残忍,有攻击性、冲动生行为,常和小朋友打闹。

4、多动症的一切症状都显露出来,如注意力集中时间短暂,上课不专心听课,容易分散注意力,学习困难,不能完成作业,忍受挫折的耐受性差,对刺激的反应过强,冲动任性,情绪不稳,有攻击行为,与同伴相处困难,是班上的'小丑'。

造成儿童好动是原因有哪些呢?

 

5、活动过多可能逐渐减少,仍注意力集中困难,接受教育能力迟钝,缺乏自尊心和动力,办事不可靠,有攻击性、冲动性行为,对刺激反应过强,有过失行为,情绪波动,说谎,逃学,儿童成绩猛降,容易发生事故或少年犯罪。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