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吃这七种水果,可以预防脑血栓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1 13:46

文章导读

许多老年人都容易患上脑血栓,而且这种病症很严重且难以治疗。所以,预防脑血栓就显得尤为重要,而且通过多吃水果就可以做到,多吃苹果、猕猴桃、梨、草莓、柿子等七种水果,在预防脑血栓方面有着极好的功效。

多吃这七种水果,可以预防脑血栓

 

一、苹果

俗话说得好: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不仅仅对脑梗塞有很好的效果,同时具有润肠、止泻、解暑、醒酒、生津止渴、润肺除烦、健脾益胃、养心益气等功效。

二、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优良的膳食纤维和丰富的抗氧化物质,富含精氨酸,能有效地改善血液流动,阻止血栓的形成。猕猴桃对降低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心肌梗塞、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有特别的疗效。

多吃这七种水果,可以预防脑血栓

 

三、梨

梨中的维生素c对心血管起保护作用。梨对脑梗塞、心脏病等都有一定的疗效。

四、草莓

富含维生素和果胶物质。草莓除了有防治坏血病外,还有防治脑梗塞、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脑溢血、高血压的作用。

多吃这七种水果,可以预防脑血栓

 

五、柿子

柿子富含蔗糖、葡萄糖、果糖、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c、瓜氨酸、碘、钙、磷、铁。据说柿子护心血管功能比苹果强许多倍。

六、西瓜

西瓜富含葡萄糖、苹果酸、果糖、蛋白氨基酸、番茄素及丰富的维生素c等营养,利尿降压,防止脑梗塞的发生。

七、柑橘

柑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抗氧化的功能,同时柑橘皮对心脑血管有更好的效果,对脑梗塞有很好的疗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