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儿疱疹要通过这些症状判断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1 13:36

文章导读

小儿疱疹属于多样化的疾病,刚开始有的会出现在四肢,口腔,皮肤的局部,身体会在几天内迅速布满小水泡,小水泡在破裂溃疡后,会流出黄色的液体,等到几天后水疱结痂,患者的身体就会伴有发热,恶心,呕吐,以及腹泻的稀稀的症状,所以孩子的水泡,必须要到医院去做详细的检查,要判断出是否和病毒症状有关。

 其症状有:

1、在口腔四面的皮肤有发红、微微高起的域,有麻刺感或瘙痒。

2、1天后形成小的、疼痛的黄色水疱。

3、几天以后小水疱结痂。

4、第一次发作时可能有发热及全身不适等症状。

 5、如孩子是第一次患这种病应马上看医生。

6、如果孩子的疱疹发生在近眼部、开始有渗出或扩散。应尽快看医生。 发生水痘是初次感染水痘一带状疱疹病毒的临床现象。此后,小儿疱疹病人获得免疫力,一般终生不会再出水痘。

但一小部分病人,能够在机体免疫力下降时发生带状疱疹。

小儿疱疹要通过这些症状判断

 

在发生一次带状疱疹之后,一般不会复发。带状疱疹病人一般未进行隔离。

水痘患儿发热时应予卧床休息,体温较高时可赐与退热剂,给予易消化的饮食及充足的水分;房间透风时防预患儿受凉;由于皮疹可发生瘙痒,应注意为患儿修剪指甲,防预抓破水疱,以免引起继发性化脓性细菌感染;伴随还要勤换衣被,保持皮肤清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