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泌尿疾病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1 17:04

文章导读

泌尿系统是身体中比较重要的部分,泌尿系统解决了身体内部的毒素排解问题,让身体随时处于干净安全的状态,因此,保护泌尿系统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内容,特别是抵抗力较差的人士更需要对泌尿系统进行深入了解,下面就来看看泌尿疾病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泌尿疾病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泌尿系统各器官(肾脏、输尿管、膀胱、尿道)都可发生疾病,并波及整个系统。泌尿系统的疾病既可由身体其他系统病变引起,又可影响其他系统甚至全身。

主要表现为排尿改变、尿的改变、肿块、疼痛等,但亦可表现在其他方面,如高血压、水肿、贫血等。当出现以下三大体征的时候,要考虑泌尿系统疾病。

泌尿疾病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1.尿液异常

尿液的异常改变,常见的有细菌尿、脓尿、血尿/蛋白尿等。

2.排尿异常

常见的排尿异常是尿频、尿急、尿痛,也可见到尿失禁和尿潴留。慢性肾盂肾炎引起的慢性肾功能衰竭的早期可有多尿,后期可出现少尿或无尿。

泌尿疾病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3.腰痛

腰痛是临床常见症状,肾脏及肾周围疾病是腰痛的常见原因之一。肾及肾周围炎症,如肾脓肿、肾周围炎、肾周围脓肿、急性肾盂肾炎,常引起腰部持续剧烈胀痛,慢性肾盂肾炎引起的腰痛常为酸痛。

由于泌尿感染疾病危害大,因此人们普遍存有一些恐慌心理,有的则过多考虑隐私保护,使治疗上一直存在种种认识和行为上的偏差:传统观念作怪,不到正规医院治疗,增大了治疗的困难。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