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想吐吃什么能缓解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3 14:54

文章导读

女性一旦怀孕之后,因为体内激素的变化,会导致身体出现很多不适症状,恶心呕吐就是很常见的症状,也称为孕吐,需要强调的是,这种现象是正常的,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女性朋友们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结构来缓解呕吐,下面介绍正确的吃法。

孕妇想吐吃什么能缓解呢?

 

1、吃点酸开胃助消化。

孕早期,对于孕吐比较严重的准妈咪们来说,饮食上可以适量吃点酸,不仅有助于开胃,更可帮助消化,酸性的水果蔬菜都可以食用,例如柑橘、橙子、葡萄、西红柿、酸梅、柠檬等等,番茄汁、酸梅汤、柠檬茶就是孕早期缓解孕吐的好食谱。然而,准妈妈要注意,吃酸一定要控制量,不可食用过多,否则会刺激肠胃,同时要注意,有些酸味食品,例如山楂则是不宜食用的,避免刺激子宫收缩有流产的危险。

孕妇想吐吃什么能缓解呢?

 

2、适当吃点干粮缓解孕吐。

孕吐是胎宝宝给准妈妈的第一份“见面礼”,一进食就想吐,这让准妈妈有些害怕进食,别紧张,如果对干粮不反胃的话,倒是可以适当吃些干粮,例如吐司、三明治、面包、饼干等等,适当吃些干的食物,对于缓解孕吐也十分有帮助。

孕妇想吐吃什么能缓解呢?

 

3、选对饮品应对孕吐。

绝大多数的准妈妈在孕早期经历难受的孕吐,基本上是没有什么胃口吃饭,不过适当喝些饮品还是不错的,既可以补充营养和能量,又对缓解孕吐有一定的帮助。例如红糖姜茶、鲜榨果汁、生姜鱼汤等等,吃不下饭的准妈妈们可以多喝这些饮品来缓解孕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