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奶粉吸收不好会有哪些表现?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3 15:03

文章导读

在从母乳喂养改变到奶粉喂养的过程中,一些宝宝因为肠胃系统的原因,可能不能很好吸收奶粉的营养,如果宝宝吸收奶粉不好的话,很容易出现肠胃系统紊乱,宝宝的大便会有明显变化,如果长期如此,因为身体缺乏营养,也会出现一些表现,这时候父母们要密切观察。

宝宝奶粉吸收不好会有哪些表现?

 

一、因为小孩胃肠道功能发育不健全,如果喂养不当,容易出现消化功能紊乱症状。

意见建议:对于宝宝目前情况,一般多考虑胃肠道功能紊乱,建议口服妈咪爱调整肠道正常菌群就行。

宝宝奶粉吸收不好会有哪些表现?

 

二、很多宝宝消化功能较差,吃奶粉后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可以给孩子吃些肠道益生菌调节一下肠道菌群,改善肠道环境,促进肠蠕动和消化。

意见建议:每天坚持给孩子按摩肚子也可以促进肠蠕动,改善消化功能。

宝宝奶粉吸收不好会有哪些表现?

 

三、宝宝大便稀,大便检查消化不良,可能是宝宝的肚子受凉或奶具污染所致,可以给宝宝吃点调解胃肠道的药。如妈咪爱,乳酶生等,可以用暖水带给宝宝暖暖肚子,希望宝宝早日康复。

四、宝宝消化不良和饮食喂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现在宝宝是开始添加辅食了吗?注意辅食添加的种类,是否有新添加的要先停止观察宝宝的情况

五、喂养需要定时定量,按时逐步增添辅食,不宜过早、过多添加淀粉类或脂肪类食物。

可以给宝宝加喂些苹果汁和胡萝卜水,以达到收敛肠道内过多水分的目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