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腰子这一做法补肾效果极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3 15:33

文章导读

猪腰子是再常见不过的一种美食,在我们国家的大多数地区,大多数人都会用猪腰子给补肾调理身体,当人们出现身体乏力,肾虚生活中体质开始变得不好的时候,可以通过食用猪腰子的方法改善,关于猪腰子的吃法有很多,爆炒猪腰子,炒腰花,这些都是非常美味的,而且这些做法都比较简单,在家里就可以轻松完成。

猪腰子这一做法补肾效果极佳!

 

爆炒猪腰

材料

去皮桃仁30克,枸杞20克,猪腰3只

盐1/2勺,料酒1大勺,冰糖粉1大勺,葱姜各2片,水淀粉少许

做法

1、猪腰从中间一分为二,去掉中间的白色臊腺,切花刀。

2、加盐、葱姜、料酒入味去腥臊,洗净,加少许水淀粉抓匀。

3、锅中放油,将桃仁炒至金黄色倒出,再将猪腰炒至白色。

4、放入泡开的枸杞,加盐、冰糖粉,炒匀,盛出,撒上桃仁即可。

帮助:因桃仁富含油质,可润肠通便,故慢性肠炎患者不宜食用。

猪腰子这一做法补肾效果极佳!

 

炒腰花

简介 清香不腻,质嫩可口。

材料

主料:猪腰子150克,

辅料:竹笋10克,荸荠50克,木耳(干)5克,油菜25克,

调料:姜5克,白皮大蒜10克,豌豆淀粉5克,醋10克,酱油15克,植物油250克,盐10克,大葱10克

做法

1.将干木耳、干竹笋发好,摘净,木耳切块,葱、姜切丝,蒜、笋、荸荠切成薄片,青菜洗净切段,淀粉加水调湿备用。

2.洗净猪腰,从中间剖开,去腰臊,冲洗后,在腰子切开的那一面先用刀划成斜形纹,再切成方形小块,加入淀粉、盐拌匀,即为生腰花,待用。

3.锅中放植物油烧热,将腰花放热油中炸一下立即捞出。滤出油。

4.锅中放植物油少许,炒葱、姜、蒜,同时放入腰花爆炒几下,随即放入荸荠、木耳、青菜,加入醋、酱油、肉汤烹一下,最后加入淀粉,勾芡搅匀出锅即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