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哺乳期喝奶粉能下奶吗?看完就知道了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3 15:03

文章导读

因为各种原因,很多女性在哺乳期奶水不足,这时候当妈妈的都非常着急,听到什么方法可以下奶就会去尝试,比如有的人认为喝奶粉就能够下奶,专家表示,女性喝奶粉可以补充很多营养,但这未必是最好的下奶方法,想要充分下奶,还需要采取其他有效的措施。

哺乳期喝奶粉能下奶吗?看完就知道了

 

一、正方观点

正确。进补不当不增营养反长赘肉,而孕妇奶粉能更合理的补充哺乳妈妈所需营养,特有配方让营养更易被吸收。

哺乳期喝奶粉能下奶吗?看完就知道了

 

二、反方观点

这样做是错误的。还是喝催奶汤、吃营养餐更好一些。孕期奶粉是补充的,过了就不应该喝了。

哺乳期喝奶粉能下奶吗?看完就知道了

 

三、专家观点

孕期准妈妈除要满足自身的营养需求外,还需摄入胎宝宝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素,营养素的种类和摄入量都要足够,通过日常饮食包括饮用鲜奶都是很难摄入全面而丰富的胎儿发育所需营养素的。因此,建议准妈妈在孕期要喝富含铁、锌、钙等成分的孕妇奶粉,早一杯、晚一杯,从刚刚怀孕一直喝到宝宝出生。孩子出生后,很多妈妈会有疑问:我生完宝宝了,还要喝孕妇奶粉吗?营养学家认为哺乳妈妈也应喝孕妇奶粉,孕妇奶粉有助于提高奶水的营养价值并帮助下奶。每年的8月1日至7日为“世界母乳喂养周”,在这里我也想呼吁全天下的妈妈,请尽可能坚持母乳喂养。想要通过母乳喂养更好的为宝宝输送营养,建议顺产产妇在分娩24小时后就开始喝孕妇奶粉,剖腹产的产妇在48小时后(排气后)再开始喝。哺乳期喝孕妇奶粉应早、中、晚各一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